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我跟你们港,血淋淋的教训,如果一个文手来找你,说我们聊聊脑洞吧,我有个超酷炫的脑洞,你听听看,帮我顺顺……

请你们务必!立刻!冷酷地!无情地!惨无人道地!拒绝她啊!!!

不能贪图一时愉悦去和她讨论脑洞啊!!!

是,我听完了整个大纲。

是,我听完了所有CP互动梗。

是,我被萌得嗷嗷乱叫上蹿下跳。

可是!!!可是她脑洞开完了不去写啊!!!

那我宁可不要听脑洞啊!我要看你写啊!光开脑洞不写出来都是耍流氓啊!!!

警察蜀黍就是这个人→ @命名空间 



by 一个被耍完流氓就像破抹布一样扔在一边嘤嘤哭泣の绿豆

114 39 /  
评论(39)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