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铁甲依然在大纲杀文

听说有人想围观我和 @命名空间 聊da梗pao?



>>>绿墙山

孙翔的宝贝魂印兵器坏了,找遍全九州找到一个居住在河洛城镇里的人类工匠老肖,一边修却邪一边碎碎念,这个麻木尔杜斯戈里亚我以前见过的呀,好多年前有个年轻的天驱带着断枪来找我,我说这世上还有什么兵器能砍断天驱的圣物呢?他说他和苍云古齿剑的黄姓主人打了一架233333

翔翔就很纳闷呀,你说的是我那个坑爹师父的事,你看上去也不比我大几岁,不会是驴我吧。老肖就嘿嘿嘿,又说那这次砍断你却邪的又是什么兵刃呢,我看看,好像也是个魂印兵器呀。翔翔说我和一个羽人打架打输了,你快点给我修好我还要和他打过。老肖就吭哧吭哧把却邪修好了,月夜里拿给翔翔让他演练一番,练到一半有个细腰长腿冷白皮的羽人从天上掉下来,说原来你在这里,就算重铸了却邪,没有掌握极烈之枪的你是不可能发挥出却邪的力量哒!然后传授了他极烈之枪破一切圆什么的大招。



>>>命名空间

催城焚河龙回头(第三招不太对

hhhhhhhhh



>>>绿墙山

再说翔翔苦练枪术,练到就地躺到就睡!老肖和老王就在篝火边上,老王把却邪拿起来看,摸了一下还被却邪给蜇了一口,说:唉那个人的灵魂还在守护这把枪啊。老肖就笑,说得好像人家死了似的,那只是上一次重铸的时候融进了老叶的血。老王很正经:天驱七百年,没出过他这种抛下魂印兵器和指环的大宗主,就当他死了吧!不过这个小熊孩子,好像还可以,我们终结乱世的理想,会在他身上实现吗?老肖说你们的理想不关我事哈哈哈,我就是个魅,只想好好养豚鼠,再多给你们重铸几次魂印兵器,我都要折寿啦~



>>>命名空间

想到魅会溢出,程序也会溢出,忽然觉得好搞笑

唉,小事情这么与世无争,还是个魅,忽然感觉到了虐



>>>绿墙山

于是老王扑棱着翅膀飞走啦。第二天翔翔睡醒,抱着却邪跟老肖说,它现在变得特别好用诶,以后再坏掉我还来找你修呀!老肖说可别再坏掉啦,我很辛苦哒,那个细腰长腿冷白皮羽人以后应该不会来找你麻烦了,不过以后打架拜托挑挑对手呀,什么拿着苍云古齿的黄姓剑客啦,拿着灭绝星辰(变化之枪)的羽人啦,用双手刀剑之术的周姓大神啦,可走点心吧!

【等等,怎么全是天驱内斗



>>>命名空间

于是翔翔很听话地就去挑战老韩了是么

最后被老韩招成了女婿(你走开!

老韩:你要是能接我一拳,就可以带走我儿子。

小宋:爸爸不要Q!

孙翔:=。=



>>>命名空间

不过想想孙翔背着十二把长刀(狂剑人格解放)小事情我来救你了!

还是很带感的!



>>>绿墙山

最后孙肖的BE线,好多年后天下太平了,小事情在家里养豚鼠,来了个比孙翔那时候年纪还小的小天驱,带着指环,告诉他说前代的魂印兵器失落在外,让他帮忙找。小事情就说对不起我没这个本事,送走了小邱非,然后自己偷偷背着豚鼠肉干上路啦,有个什么魂印兵器感应装置,一路摸到了已经灭亡的嘉世国的废弃王陵,在地宫里见到无主的却邪和一具骷髅。无主的却邪在那边胡乱释放秘术,被小事情带出来封印了,然后小事情的魂魄也被吸走咯,和却邪一起被邱非捡回去。

小事情:我好像拿错了剧本



>>>命名空间

嗯这俩人能在却邪里在一起永永远远已经是HE了好吗

而且说不定小事情为了保护孙翔溢出了然后孙翔帮他重新凝聚 但是很多年后重新凝聚以后小事情就再也没找到过孙翔



>>>绿墙山

哈哈哈哈哈

却邪里面有点挤2233333

一想到他们老姬家祖孙十八代都挤在虎牙里就觉得好笑233333

虎牙可能是这样的,野鸡都便当之后,尘尘拿起虎牙敲一敲:歪,我找姬野——不是的姬扬大大,我是你的粉丝,可我要找姬野!

过会儿鸟爷爷来了,敲敲虎牙,听见姬野在里面吼——阿苏勒你等着我会救你的!鸟爷爷一脸黑线:给我接你曾祖,他老战友李凌心在北陆的陵墓最近被发掘了,问他要不要去参观大胤李将军纪念馆



>>>命名空间

笑死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hh

唉想想小事情养着孙翔的日常都觉得好可爱

小事情出门采矿,回来发现豚鼠变成了豚鼠尾巴汤



>>>绿墙山

诶如果是幼年孙翔也好可爱哦,小事情带小孩,熊孩子成天骑着豚鼠满街跑



>>>命名空间

是啊23333333

然后小事情搞兵器搞伤了手孙翔还好认真给他裹伤(然后弄得乱七八糟



>>>绿墙山

熊孩子还欺负隔壁河洛家的小孩哈哈哈哈,仗着自己个头大

还整天缠着老肖让他给自己做个高jiang达feng



>>>绿墙山

我觉得这种,可能是老肖以前的天驱朋友,某天丢给他一个小孩,他含辛茹苦(主要是心疼豚鼠)给养大,某一天来了个戴指环的人,说少年啊跟我走吧我们去天下

翔翔说,不嘛,我要开高达



>>>命名空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66 11 /   / 孙肖
评论(11)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