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全职高手/叶王】昨日之阱 - END

终终终终终终终终终终于写完了,已经不会说人话,请踏着水豚的遗体戳外链吧。

【本子通贩】  【本子宣传】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7e5d47faly1fkl6ziq0ncj20c84imq94.jpg

↑全都在这里了。


一点唠叨:

从23开始的尾声可以说和主线剧情完全脱离,只是这两个人的感情故事,如果要给结局找个BGM,大概是陈粒的《奇妙能力歌》。

老王这一次旅行是: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

看过大海亲吻鲨鱼,

看过黄昏追逐黎明,

我想看看你。


关于老王在外面的事迹,可能会有番外,也可能没有,看手感。不过确定会有一个十年后的老夫夫番外,叶王就算是中年CP也一定过得很好。

虽然连载结束了,但是因为还要写番外,还有本子的后期工作,所以距离发货依然很遥远……等不及的妹子们可以补个邮费让代理先把《我他》和《NL》发了,反正三本一起绝对超重。

评论(36)
热度(4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