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我不记得有没有发过这个,今天意外从文件夹里出土,心中感叹道,就算Nego后来鸽了《我他》的MAD和NL的插图,但她曾给我画过这么一段分镜草稿,我还是可以再爱她大概五百次。


《我我他他》原文:

临别时王杰希把公寓钥匙拆下来放在茶几上,站在门前拥抱他。

分开时叶修全身的血液仿佛结冻,再没有一丝暖意。

王杰希微微敛起眉,那一瞬间他看上去几乎要哭出来了,声音粗糙低沉:“虽然最后是这么个结果,但我不后悔和你在一起。”

“去找个好姑娘吧,”叶修摸了摸他柔软的耳垂,“你本来也不是这种人,跟着我趟了几年浑水,就当是攒运气了,以后肯定会有更好的等着你。”

王杰希的手搭在门把上,侧脸有一瞬间的僵硬。

他说,我运气很好才遇到你。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