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一人分饰两角。

当作者时看到伐开心的留言:

  1. 如果能xxxx就好了。(反正我就这么写了)

  2. 到底是HE还是BE能不能给个准信儿?(剧透不乐意)

  3. 养肥再看。(没人看怎么养肥我)

  4. (在多CP时)为什么有/为什么没有某某CP!(……你管我)

当作者时看到就开心的留言:

  1. 发现了隐藏neta!(么么哒~)

  2. 这种xxxxx我懂的。(握爪爪~)

  3. 这里有xxxx不足之处。(最喜欢李菊福的挑刺儿GN)

  4. 这份安利我买了 !(冷CP星人就指望卖安利来温暖自己了)


当读者时看到伐开心的作者的话:

  1. 坑了。(哭晕在坑底)

  2. 渣游戏去了。(一入xx深似海,从此产出是路人)

  3. 爬墙了。(呜呜请让我跟你一起爬啊大大!)

  4. 撕大纲/剧情玩脱了。(我的心也被玩脱了啊大大!)

  5. 因为受了刺激所以突然精分。(……虽然这事儿我也干过)

当读者时看到就开心的作者的话:

  1. 日更!

  2. 一日双更!

  3. 一日三更!

  4. 集结出本!好多番外!

  5. 我会一直写下去!(好好好!买买买!)

45 21 /  
评论(21)
热度(45)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