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全职高手】我和我和他和他(26)


BGM:许志安《灰飞烟灭》

最近承蒙君君帅锅锅抬爱,出了王大夫的新片儿又安利我这篇文儿,不稍微更新一章总觉得很忐忑……【看王大夫戳我】←杰希大大才不是跑龙套的!哼唧!虽然他这回又没出场……

趁我还能蹭一蹭喻黄tag……什么“前任们都下线了”这种话千万别信。打我吧。

最近忙,又要囤稿,更新慢,勿念。

【点我进虾米歌单】


26、

7e5d47faly1fklk5bortkj20c82zon0x.jpg


歌词:

谁不知灰飞烟灭脆薄回忆不堪一击
从此以後声音气味颜色
崩溃蒸发没有痕迹
从未爱过也需要凭证
无法辨认亦必须认领
等碎片散落满地我便留下寻物证
务求在瓦烁中发现爱情
谁不知灰飞烟灭再没痕迹不可追忆
如果以後找不到那遗迹
怎么可纵容我沉溺
难道我要去找个人证
陪我断定什么可能性
转眼间美丽风景有若从未存在过
突然没有纵影

(我爱wyman)

(我就是故意停在这儿~)

(为什么本章是叶神vs黄少,却标的叶喻&喻黄tag?看这文还在意tag你就输了!)


评论(46)
热度(249)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