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百日叶王][DAY 10] Miss Jessica(短篇END)

不是性转!甜!蠢!短!

我是从来不拖稿的好绿豆。为了百日活动我竟然写了甜掉牙的叶王?!!!!

可配合前一篇严肃正经的《地上的星》食用。难以相信这两篇竟然是一个系列的。


图网搜,我爱死苏牧了。


《Miss Jessica》


我叫洁西卡。

J-e-s-s-i-c-a, Jessica.

这名字是我的第一个主人给我起的,我特别喜欢。但不知为什么,我爹很讨厌这个名字,最开始总想帮我把名字改掉,在我面前摆了好几张纸片让我选,我也不认得纸上写的什么,一低头就都给吃了。我爹一脸沉痛地看着我,捧着我的脸很不开心的样子。他本来两只眼睛大小就不一样,这么盯着我看感觉更不对称了。但我坚决没有屈服,后来我爹只好让步,给我买了块狗牌,上面写着本姑娘的大名:Jessica Wang.

在我半岁的时候爹把我领回家,之后我就一直跟他过。三室两厅的房子只有我们俩住,每天早晚爹都带我在小区里跑步,白天他不在的时候我就在沙发上等他,晚上靠在他旁边儿睡觉。当然一开始他也不乐意,半夜把我从床上赶下去。他这是害羞,我懂的,所以过五分钟又跳上床去,有时候一不留神会踩到他的肚子,但他肯定没生我的气。

爹对我最好了,怎么可能生我气。

 

但我爹会生老叶的气。

老叶是我爹的朋友,喜欢抽烟。他一抽烟我就打喷嚏,我爹就使劲瞪他,他挺怕我爹的,慢慢地就不在我面前抽烟了,不过身上还是有一股子烟味。

除此之外我还挺喜欢他的,因为他总带我去公园玩飞盘,还给我买好多进口罐头和营养膏。我爹工作忙,他就经常来陪我玩,有一回开车带我去了好远好远的地方爬山,我可开心了,随便跑了两步就把老叶甩在后面,看他呼哧带喘的样子平时也就是一宅男,嘿嘿,我爹说了,这叫战五渣。

我最喜欢老叶的地方在于他喜欢叫我名字。洁西卡今天出去没有?洁西卡吃了几个罐头?洁西卡快把玩具拿过来。洁西卡真是大美人。

嗯,本姑娘当然是大美人。

老叶一夸我漂亮,我爹脸就黑了。但老叶脸皮真厚,搂着我的脖子摸我的头不撒手,我爹拿他没辙,后来也就不跟他生气了,还把家里的备用钥匙借给他,忙的时候就让老叶来带我去遛弯。

我觉得爹也不讨厌老叶,虽然他俩经常对着电脑屏幕吵架。我爹嫌弃老叶“打法老套”,老叶说我爹“异想天开”,俩人一个拿鼠标一个拿键盘好像要打架。一开始我还挺紧张的,赶紧跑到他俩中间,拿头蹭蹭我爹的膝盖,拿尾巴扫扫老叶的小腿,希望他俩快点和好。每当这时候老叶就蹲下来对我说:“洁西卡好乖,我不和你爹吵架,我都让着他,可是你爹嫉妒我比他厉害,你去哄哄他,他最听你话了。”我再抬头看我爹,他又生气又想笑的样子,古里古怪的,我也看不明白。

但是吵架之后他俩还是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我爹还会给老叶夹肉。

嗷,我也想吃肉。

我爹给他吃肉,我爹还真挺喜欢他的。

 

我不吃醋,本姑娘怎么会吃老叶的醋。

爹每天都抱着我睡,他不抱老叶。

老叶倒是也会抱我,趁我爹不在的时候,和我一起躺在沙发上,或者草地上,抱着我的脖子问我:“你爹喜欢吃啥?你爹用什么香水?你爹有没有跟你提过我?你爹平时让不让别人进家门?”

呵,多大出息,我都不稀得说他。

但我和进口罐头没仇,和接飞盘游戏也没仇。

爹说了,他给你什么,你就拿着,你喜欢他,就跟他玩。

我喜欢罐头和飞盘。我也喜欢老叶。

 

后来有一天,老叶带我去做美容,修了个新发型,又飘逸又妩媚,浑身都香喷喷的。我心情大好,他送我回家的时候我就在家门口围着他绕圈圈。

老叶蹲下来,叹了口气。

“洁西卡啊,你说王杰希喜不喜欢我啊?”

哼哼哼哼哼,本姑娘今天心情好,就偷偷告诉你吧,我爹他啊……

没想到老叶根本不知道听我说话,一边摸我耳朵一边念叨:“你说我该怎么跟他告白啊?送玫瑰花会不会太俗?送蛋糕他会不会不喜欢?送戒指会不会太快了?送安全套会不会太露骨?”

这时候我身后的门开了。我唯恐天下不乱地转过身,看见我爹靠在门框上抽着嘴角:

“你送死吧。”

然后咣当一声把门关上了。

爹!我还在外头呢!

老叶傻眼了,蹲在地上站不起来。我懒得理他,用前脚去扒防盗门。

我爹当然不会不管我。他重新打开门让我进去,居高临下地看着老叶。

老叶吸了吸鼻子:“我来送死,你收不收人头?”

我爹背对着我,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他用手指在门框上敲敲敲,好像有点烦躁。

老叶又说:“管善后,管第二天早饭,管遛狗。”

我爹从门口让开了,带着我往客厅里走。我扭头看了一眼,老叶笑嘻嘻地在门口换鞋。再看我爹,他用手捂着嘴,肩膀微微颤抖。

爹,你跟着笑什么啊?

 

那天晚上我爹破天荒地锁上了他房间的门,把我丢在外面。

吼!凭什么老叶就能进去!

我在客厅里转了好几个圈子,本想装作不经意把我爹心爱的茶具打坏那么两三个,但尾巴扫到茶几上又后悔了。淑女怎么能做这种事呢?爹会伤心的。于是我悲愤交加地吃了两口狗粮,趴到我爹房门口去了。

他俩还没睡着,我听见里面传出说话的声音,乱糟糟的听不清楚。我爹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声音抖得厉害,还骂了两句。老叶喘着气道歉,可我爹这次是真生气了,怎么都不肯原谅他。

真是的,大半夜打架,太没公德了。我淡定地闭上眼。

没过多久卧室门突然打开,老叶裹着条毛毯被我爹赶出来,我正幸灾乐祸,就被我爹瞪了一眼。

“你也不许进来!”

嘤嘤。

 

老叶对我说:“好洁西卡,以后就叫我Daddy吧。”

我在他手上啃了一口。


-END-



我的当事人洁西卡小姐什么都没看到,也什么都没听到,请不要向洁西卡小姐索要任何文字或影像资料。



评论(26)
热度(6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