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全职高手/王黄】Love is like a roller coaster(短短短)

送给 @ieaber 熊太太和她的王黄文《爱是……事与愿违》,是他们结了婚搬去纽约之后的事儿。黄少Alpha大眼Beta,别问我为啥是王黄2333333 去看事与愿违!

本文特别不严肃,特别蠢,是我在排队等过山车时为了排解紧张而开的脑洞233333 求不嫌弃

 @莱汀Rei 喻总来收游记~


*地点是Six Flags: Great Escape (in NY),有bug别在意



<Love is like a roller coaster>

 

站在队伍的末尾王杰希抬头望了望眼前的这架蜿蜒曲折,百转千回,承载了无数人呐喊的……过山车。

事情是怎么开始的?

 

那阵子忙碌之后黄少天说想出去度个周末,把一个金灿灿红艳艳的网站拿给他看。

Six Flags主题公园。

说白了就是过山车游乐园。

他看了看黄少天:“你想去?”

答案都写在脸上了。但黄少天说:“你有兴趣吗?其实我以前是去过的,挺好玩,你要是没玩过,我们就去体验一下。我去的也不是纽约州的,每一家项目都不一样,唔,你考虑一下咯,不勉强。”说罢揣摩了一下王杰希脸色,“你对过山车……怎么样?”

王杰希想了想,“年轻人追求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

黄少天盯着他,显然是在说,还有呢?

“我一直都挺忙的,上学的时候,工作了也是。”

嗯嗯,说重点。

王杰希有些微妙的无力感:“好吧,初中毕业之后就没玩过。”

黄少天笑了。

王杰希随即补充:“但应该没问题,你想去的话,我陪你。”

我男人,好点赞。黄少天乐颠颠地订票订宾馆去了。

 

于是一周之后,王杰希就站在了这里。

黄少天拿着一大杯可乐,自己喝完了递给王杰希,招摇得旁若无人。王杰希就着喝了一口,决定体谅他——新婚的Alpha,哪怕对方是黄少天,也无可避免地要蠢上一阵子。

反正也挺可爱的。

 

面前这架过山车Comet,设计相当传统,基本是直上直下的路数,黄少天说这个看起来简单粗暴,适合开场warm up,传统的就是经典的,值得拥有。

王杰希的视线跟着飞速疾驰的车厢看了一会儿,点头表示这个程度尚可接受。

十五分钟后坐上去,车厢缓缓启动,轨道发出咔咔咔的声响,他扭头看了一眼黄少天,发现对方目光炯炯神采熠熠满是期待,要是自己对信息素敏感一些——哦,那边有个年轻人回头了,大概是个Omega,少天你这是无意识的性骚扰吧?

不过没关系,过山车跑起来就什么气味都没有了。

挺好。

挺——————好——————

王杰希的思绪被甩了出去。

风在吼。

黄少天在叫。

过山车在咆哮。

王杰希一张嘴就灌了一口风,于是他咬住牙,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的轨道,在周遭人的尖叫声中坐完了全程。

平缓驶进站台时黄少天伸手过来握住他的小臂,“感觉怎么样?”

王杰希面不改色地摸摸后脖颈,“对颈椎病患者不友好,脖子酸。”

除此之外还有点晕,他没说。

两人从出口出来,黄少天手法娴熟地给他捏后颈,态度殷勤:“接受度不错啊,我还以为你会不喜欢。其实还挺好玩的吧?这个不算很刺激,照顾你是新手,循序渐进,下面去那个Steamin’ Demon吧!”他指着远处橙色的轨道。

我得收回前言,王杰希心想,这个才是真的百转千回,相比之下Comet的轨道简直就像新月号铁路一样平稳。

黄少天的手还在半空比划,“你看,这个基本全是弯道,感觉更爽,还有一个大回环——哦哦你看那个螺旋!啧啧,很棒不是吗?”

王杰希目送那节车厢旋转扭曲颠倒着风驰电掣,心里意外的很平静。

“你这么喜欢?算是Alpha追求刺激的天性么?”

“这你就不懂了,喜欢过山车的人可多了,和性别没关系,就刚才咱们坐的那辆车上还有个Omega呢。”黄少天嘴快,说完了才反应过来,赶紧闭了嘴偷偷去看对方脸色。

王杰希心想我知道,人家看着你呢。

但他其实不介意。

“嗯,”他拉着黄少天的手放在自己肩上,“再捏捏。”

 

然后他们去排了队。

上了车。

固定好安全装置。

“Have fun!”站台旁的工作人员举起手,黄少天冲他们竖起大拇指。

王杰希开始思考自己要不要跟风张嘴喊两声。

车厢缓缓启动,黄少天十分期待地转过头来看着他,“我跟你说,待会儿把手举起来,感觉特别好,终生难忘!”

“嗯?”王杰希双手从保险杠上离开,“这样?”

哐——

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

车厢骤然加速,众人始料未及,还没来得及看看接下来轨道的走向,就一个俯冲栽下去。

紧接着是弯道。

然后垂直大回环。

又是弯道。

1080度螺旋。

黄少天非常开心,过山车就应该这么狂野,这么出人意料,最好一口气都不要歇,一路high到终点。

于是他在呼啸的风声中尽情喊了几嗓子,还不忘扭头看了一眼王杰希。

王杰希……在叫。

他没听错,尽管风声很大,其他游客的尖叫声也很响,但王杰希真的,举着双手,面容扭曲肌肉颤抖,分不清是惊恐还是愉快——在喊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惊呆了。

在1080度的螺旋轨道上他头朝下转了一圈一圈又一圈,心想这趟来游乐园真是太他妈的值了。

 

下车的时候王杰希注意到黄少天刻意背对着自己,肩膀颤抖。

他立刻意识到自己是被黄少天给坑了。哪有教唆新手不去扶着保险杠而把手举起来的!在轨道上转的那会儿他也不是真想喊,实在是情之所至,气从丹田而上,不喊都不行。

但感觉还不坏。

黄少天笑得肚子都疼了,拉着他往客服中心走要去看看他们在过山车上的照片有没有被拍下来。

“难得来一趟,照片才几个钱,买回去留个纪念多好!哎,好像走错路了应该走那边,杰希你快点儿——是不是走不动?”

王杰希一把扣住他的手。

黄少天作死不怕事大,凑过去就在他耳边念了一句:“别害羞呀,其实你叫起来特别好听,晚上再让我听听。”

此时此刻王杰希的表情足可称得上和善。他微笑着指了指身后的跳楼机。

“我开始觉得有意思了。我们去试试那个?”

 

那之后王杰希面不改色地玩完了公园内的所有惊险项目,最后成功把黄少天拖进了鬼屋。

黄少天皱着眉头:“我不去,鬼屋最没意思了。”

“少天,”王杰希继续微笑,“我都陪你一整天了。”

在鬼屋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黄少天出来的时候面色惨白脚步虚浮,王杰希拉着他,淡定地买了一罐饮料塞到他手里。

“回宾馆?”

黄少天点点头。

 

当晚黄少天自己叫了个爽,蜷在被子里感叹自家老伴儿的适应力真是惊人。

还有——以后再也不去鬼屋了。



END



有这样一句出处不明的话:

Life is like a roller coaster. It has its ups and downs...but it's your choice to either scream or enjoy the ride. Be Positive.

这是title的由来,虽然和脑洞没关系,但我觉得挺适合《爱是事与愿违》的。共勉。

评论(9)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