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实在忍不住,记俩段子

王昊太好玩儿了。


1、

王杰希掏房卡的时候听见身后有人跑过来。他没在意,这酒店虽然是联盟指定合作伙伴,但整栋楼也不是没别人。

电子锁发出“滴滴”两声,开了。

可那脚步声也近了。太近了。出于好奇以及安全考虑,他必须得回头。

然后他就看见唐昊气喘吁吁地站在自己身后,还背着个电脑包。

“王杰希!”对方踏上一大步,一扬手把什么东西甩在他身上,“老子不服!再来战!”

哦,原来是下战书。

东西落在脚边,王杰希低头看了一眼,笑了。

“唐队,这是你自己的账号卡。”

他捡起唐三打递过去。唐昊也不知是生气还是窘迫,盯着账号卡脸都涨红了。

“不服,好说,”王杰希推开门让他进去,“我打到你服。”



(并不是同一天)

(中间发生很多事)



2、

“这么晚了……”王杰希微皱着眉,看了看表,并没有让他进门的意思。职业选手理应保持良好的作息,这人不在宾馆休息而跑来敲微草队长的门,怎么看也不大对劲。

唐昊盯着他,目光里有点凶狠的味道。

“有什么事?”王杰希只好耐着性子问他,“如果是PK——”

唐昊用力摇头,似乎想说些什么,可嘴唇动了动,还是没出声。

“那是关于今天的比赛?”他继续猜。

唐昊还是摇头。

“总不是你们呼啸挖张新杰不成,又想来微草找资源吧。”王杰希姑且笑了笑。

“不是!”唐昊终于开口了,把手按在门上,生怕王杰希就这么闭门谢客,“我来找你的。”

“你都到我家门口了,那自然是来找我的。”王杰希觉得这愣头青倒是傻得挺好玩的,话也多了起来,“到底找我有什么事?——诶,你怎么咬牙切齿的,像要活吃了我似的。”

也不怪王杰希开玩笑,唐昊憋得眼睛都红了,他天生三角眼,看着的确凶巴巴的。

他攥紧了拳头。

“我就找你……“

声音却正相反,特别没力气。

王杰希这次是真笑了,把门拉开让他进屋来,随手从冰箱里拿了一听可乐递给他。

“你要是想借酒壮胆,我这儿也有啤酒,要么?”他拿眼看着唐昊,对方坐在沙发上,虽然强撑着架子,在他眼里却像是缩成了小小的一团。

唐昊接过可乐,拉开拉环,咔哒一声。

“说吧,你来找我,不打竞技场,不谈比赛,还想干嘛?”王杰希自己端起茶几上的马克杯,“我猜猜——”

据说魔术师会看相。唐昊突然想起这个传闻来,不自觉地咽了口吐沫,正要避开王杰希审视的眼神,又觉得自己不能打从一开始就输了阵,于是恶狠狠地瞪回去。

“真不是寻仇?”王杰希淡淡道。

唐昊又憋得说不出话了。

王杰希仍是心平气和:“那就是你想追我。”

唐昊差点把可乐掉地上。

“你——你知道?!你怎么知道——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王杰希愣了一下,略微惊讶地看着他:“我不知道,随口说的。”

唐昊瞪大眼睛,满脸通红。

“……王杰希你耍我呢?!!!!!!!!”


(然后大眼花了一晚上打扫被唐昊摔在地上的可乐……(并没有))


希望我不要段子写爽了就不写文了……………………

评论(19)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