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事到如今我终于可以说出来了!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这个人威逼利诱坑蒙拐骗!让我把叶王陌路的结局改成复合了!!!!!!!!!!!!!

大家快来殴打夸奖这个人!!!!!!!!!!

我觉得自己对叶王这么执着,有一部分也是因为这个人总跟我念叨念叨念叨搞得我也很在意!!!!!!!!!!!!

然而如今给我一种“一旦HE一切就都结束了”的感觉肿么办!

不想结束QAQ


Nego:

顺序是叶修  王杰希  黄少天 喻文州 给豆豆贵乱真爱的供稿(这是三分之一 还有三分之二就本子里见吧)

指路→我和我和他和他

——————————

看了一下,差不多两年。

两年前我开始画荣光系列,也是我开始画同人的契机。

这让我认识了豆豆,而后被豆豆一把拽下叶王至今没爬起来(而且还一直不给吃的!

老友记的情人难免沦落炮友,

老板密码的分手依旧是朋友。

我我他他的旧情人终!将!复!合!(等到这一天我容易嘛!!!)

而且两年了我依然执着叶王这对到底能不能有个HE,不能是别人给的,必须是豆豆写的。

这可能不是豆豆的最后一本,但这是我的最后一本全职。

能够得到这样的收官,夙愿达成,也不枉我热爱这里这么久。


(在豆豆叶王坑里每次被各种插刀还依旧完美逆转活到现在的nego)

评论(5)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