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伪装者/琅琊榜同人MV推荐list A

*反正就是我花了一晚上扫了B站点击比较高的mv,自己留个存根,基本都是大家自己去搜一下都能找到的大众口味~

*CP不拘,有HE有BE,但都是正剧向的,不包括花式恶搞。

*在我眼里伪装者和琅琊榜其实是一部剧来的……(憋闹)



【伪装者】【双毒】一丝不挂

说是双毒,但我还是看到了一点楼诚和天台的感觉,反正是双毒旧爱设定,剧情参考BGM,总之看完之后————————再也没有我!!!我要去站双毒!!!憋拦着我!!!好球!!!G点!!!暴击!!!必杀!!!我死了~~~~(>_<)~~~~ 


【楼诚衍生】夜的第七章

多部混剪,剧情参考周董的BGM,侦探故事,剪辑棒棒哒!我超佩服这种需要完全打乱原片的重新编排的剪刀手……


【楼诚】年轮

楼诚夫夫向大姐出柜的情感大戏23333 台词剪得相当流畅,毫无违和23333哎呦我又污了~


【楼诚】猎人(不造甜不甜,不造是否有剧情)

我险些被up主的标题骗了,这尼玛太甜了,太有剧情了,台词剪辑太牛逼了好么!全新的伪装者剧情,阿诚(是新政府还是军统我没搞懂)授命调查毒蛇明楼,被楼总策反的故事。BGM污得不要不要的,剪辑有肉暗示233333好吃好吃~抹嘴~(BGM是Maroon5的Animal)


【伪装者丨楼诚】江南 (前世今生)

多剧混剪,有剧情,有HE……哎呀楼诚真是啥都不缺的CP!


【伪装者】【诚楼诚】飘,随风不停

无肾剧情,有肉,一句话概括就是卧底夫夫闪瞎眼的日常233333老夫老妻气场max!


【伪装者】【楼诚】自此山水不相逢

【伪装者】【楼诚】犹恐相逢是梦中

BGM都是浮云的……微电影感……前后两篇,神奇的后篇,up主屌炸天,大家快去献上膝盖!PS 虐的。


【伪装者】【楼诚】【有借有还】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虽然虐了一下,然而最后还是HE嘛!有剧情,有狗血,节奏感也很好!


【伪装者】【楼诚】【天台】江山

很大气的一部,节奏感配合得很好,虽然没什么特别的剧情,但充满了四男神耍帅、发糖、虐心的名场面,很好滴表现了家国天下背景下的真情……满满的谍战大片感!!!燃到爆!!!


【伪装者】天台(王天风X明台) 匆匆那年

就如BGM所示,这是纯恋爱向,无非三场戏:军校告别,订婚再见,死间计划。没有拼接镜头和台词,完全是原版剧情,配上BGM立刻就是情感大戏,这剧组太污我喜欢!


【伪装者】天命_天台_王天风/明台_HE

天台er的刀片吃伤了,这里有糖!竟然剪出了毫无违和感的甜!当然是通过打乱时间线、拼接台词等等来实现的,和原剧情没啥关系了,但是甜啊!甜啊!剧情超完整,我第一遍看的时候还没看剧,完全信了23333


=========================


【琅琊榜】【苏靖】上邪

BGM和剧情配一脸!剧情是苏靖两情相悦但是后来靖王大婚相诀别……略感可惜的是片源有限,如果等完结之后再剪一定会有更丰富的镜头吧!


【琅琊榜】【苏靖】烟花易冷

每一个古装CP都有不止一部烟花易冷2333333但不得不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歌就是特别配呀!这个MV的问题是调色有点……up主再接再厉!


【琅琊榜】【梅长苏X萧景琰】【苏靖】木兰情

这首BGM的旋律不够突出,会比较难剪的感觉。台词过多原片的BGM和台词几乎改过了孙燕姿的声音,而且节奏会乱。但总体来说捅刀很到位!



评论(16)
热度(2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