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三国/多CP】夫人们的书简

2011年,写论文期间荷尔蒙不足自己打鸡血的产物,纯EG书信体。

 

  

【孙小妹致黄月英】

月英姐你好,近日在南阳过得可好?荆州一切都好,军师与主公琴瑟和谐,军师亲卫队日益壮大,小妹我日夜不敢忘记姐姐的教诲,贯彻执行“三个坚持”不动摇——坚持军师后宫之主不动摇,坚持主公总攻不动摇,坚持右亮无节操不动摇。听说你最近在闭关修行腐女心经第九重,等你出关了记得来荆州找我哦,我带你去实地考察主公跪琴板。

小妹敬上。

 

【黄月英致孙小妹】

妹子,见字如晤,姊近日修炼腐女心经,每日需阅读耽美文学十万字,否则将会走火入魔。偏逢南阳河蟹之风强劲,每日十万字着实难求,故望小妹不吝,将私藏之耽美文学打包装车送来南阳助姊一臂之力,则不胜感激。

另,听闻江东之地历来人才辈出,妹子想必从小耳濡目染,可否拣一两桩逸事说与姊扩充见闻?

姊月英敬上。

 

【孙小妹致二乔】

两位乔姐姐,多日不见可还好么?上次大乔姐姐说想要一篇云亮文做寿礼,这次便随信奉上,望姐姐喜欢。

此次写信给姐姐们,还有一事相求:远在南阳闭关修行的月英姐姐前日向我问起江东逸闻,我思来想去觉得那些事还是两位乔姐姐最为清楚,故修书求助。

小妹敬上。

 

【大乔致孙小妹】

小妹,《赤壁秘史》的截稿日近,小乔正忙着,因此由我一个人来回信。

你的贺礼深得我心,请替我向子龙将军和诸葛军师问好,随信奉上合欢散一剂,是我当年机缘巧合从你大哥枕头底下找到的,多年来一直珍藏,今次就赠予诸葛军师了。

至于那位月英姑娘,我也有所耳闻,听说是为隐世的杰女,多年前曾在“三国小粉红”论坛上创造出上千万的点击量,后来功成身退。你能与这等大手结识,真是前世修来的缘分。

江东那些旧事,在信中也很难一五一十地讲清楚,因此将我和小乔年轻时的拙作捎给你,言辞简陋,只希望有助于月英姑娘修行。

大乔敬上。

 

【小乔致甄宓】

甄姐姐,上次你邀请我去许都游览,我忙着《赤壁秘史》的稿子未能成行;好不容易完稿了,《荆州往事》剧组又来找我写剧本,因此这事只怕又要耽搁下来,望姐姐见谅。

这段时间在江东流传甚广的丕权同人,听说是姐姐你最先倡导的?我记得姐姐你是丕司马不可拆不可逆,怎么突然爬了墙呢?你那篇《钓一片青山绿水》正写到关键的时候,怎么就坑了?小妹我等得好不辛苦啊!

当然,我写这封信绝不是为了催坑。我是想说,其实丕权也挺不错的,虽然老夫人屡次教训主公身为主公必要总攻,被自己人反攻不行,被别家主公反攻更加不行,但我觉得“西园公子南国佳人”的微妙伤感还是很给力的,虽然不希望姐姐坑了以前的丕司马文,但丕权也要继续努力呀!

小乔敬上。

 

【甄宓致静姝】

静姝啊,其实这封信不是我写给你的,而是我家主上写给你主人的。他最近天天在我耳边念叨仲达先生仲达先生,我实在不堪其扰,只好写信给你拜托你帮个忙。

事情是这样的,我家主上听说最近坊间流传的各种不靠谱的谣言(例如丕权、丕逊、丕云等),一面大动肝火,一面又忧虑重重,生怕仲达先生对他产生什么误会,他有口难辩。可他眼下还在首阳山疗养,不应过度焦虑,因此请静姝你帮忙劝劝仲达先生,千万不要听信那些谣言,我家主上对先生一片痴心日月可鉴,断不能因为谣言而伤了感情啊。

甄宓敬上。

 

【静姝致甄宓】

甄姐姐如晤,姐姐所托之事,静姝已经向老爷禀报了,老爷先前的确曾听说过一些谣言,但并未信以为真,请陛下放心。老爷打算下月十五前去首阳山看望陛下,我已经嘱咐他多带些葡萄和换洗衣裳,也请姐姐那边做好准备。

另有一事,今年的铜雀台之会又要开始了,不知姐姐会不会去呢?听说这次总共有五百多个展位,分为曹魏、孙吴、蜀汉以及跨国四个区,规模为历届展会之最。姐姐先前说要出的丕植本不知制作的如何了,如果赶得上不如就在铜雀台首发吧,静姝可以去给姐姐当版娘。

静姝敬上。

 

【甄宓致郭女王】

妹妹安康。在首阳山疗养的这些日子,陛下龙体渐好,吐血的频率已经控制在一周两次,不像先前每天都要吐一盆了。妹妹无须挂心。

这次写信给妹妹,主要还是要说之前那个丕植本的事情。静姝建议我们赶在铜雀台之会上首发,你觉得如何?我负责的丕植青葱少年事部分已经基本完稿了,不知你那边进度如何了?

甄宓敬上。

 

【郭女王致甄宓】

甄姐姐安康。丕植本我已经写完了七步成诗,就快写到洛神赋了。铜雀台首发应该不成问题,我们去申请展位吧。

另,叡儿前几天问我,他的娘亲究竟是谁,我该如何回答呀?

女王敬上。

 

【甄宓致郭女王】

妹妹,和叡儿说,他在朝中可千万不要听信曹真曹休那些家伙的谗言!他要是渣了仲达先生,那就是不忠不孝,他父亲在首阳山知道了,就算吐血也会跑去教训他的!

甄宓敬上。

 

【卞夫人致甄宓】

儿媳妇啊,听说你和女王要去参加铜雀台之会?我想让你们帮我寄卖一个曹郭荀的本子,你知道的,我年纪大了又是三国金菊花奖的评委,不方便参加这种民间活动,可出个曹郭荀本一直是我的夙愿,所以就拜托你们了。

卞氏手书。

 

【小乔致大乔】

姐姐,我真是没想到《赤壁秘史》竟然真的要拍成电视剧,这段时间只怕就要留在这里改剧本了。

前不久收到曹魏甄宓姐姐的信,邀请我们去参加铜雀台之会呢!我问过高导,他说时间应该赶得上,好开心!

你去问问小妹要不要同去吧!

妹敬上。

 

【大乔致孙小妹】

小妹,上次寄给你的策瑜同人看完了没有?有空的话写个长评吧,拍砖也不要紧,总是要互相切磋才能进步的嘛。

对了,小乔说曹魏那边邀请我们去参加铜雀台之会,我觉得这也是桩盛事,去去也好,你要是有空的话,就请上那位月英姑娘一起来江东,我们一同过去。

大乔敬上。

 

【黄月英致孙小妹】

妹子,见字如晤。蒙你襄助,姊已练成腐女心经第九重——天下大同,日前刚刚出关。

你所说的铜雀台之会,姊也早有耳闻,听说是一位名叫貂蝉的奇女子所创办,当年在“三国小粉红”论坛上她曾化名“闭月”写过一篇名为《那些男人》的长篇小说,堪称拉郎配之鼻祖,三国腐女之典范。听说每年的铜雀台之会她都会亲自主持,这次能一睹奇女子风采,着实有幸。待姊收拾停当之后便动身前往荆州,不知是否还有空暇参观孔明日常起居?

姊月英敬上。

 

【孙小妹致吴国太】

母亲,再过几日我就要回建业了,不过不能久留,只是从建业取道柴桑,去和两位乔姐姐回合,同去铜雀台之会。女儿对母亲甚为思念,因此特写信给母亲报个平安。

不孝女敬上。

 

【吴国太致大小乔】

儿媳妇,你们实在太不像话了!

明知我是三国金菊花奖的评委,不便出席民间活动,就趁机带着小妹跑去许昌!这也太不把我这个主母放在眼里了!

不许去!一个都不许去!

 

【大乔致孙小妹】

小妹,老夫人听说我们要去铜雀台之会,大为光火,不许我们去。

依我看,她肯定是因为当年第一届大会上,她的坚瞒本销售惨淡,她记仇。哼,坚瞒这种拉郎配还逆CP的本子,当然卖不出去啦!老夫人也真是的……

不如我们偷偷跑去吧!你也别回建业了,直接来柴桑,你大哥和公瑾肯定不会反对的。

我们柴桑见!

大乔敬上。

 

 

于是孙小妹带着月英一起跑路了。子龙翼德奉主公之命要截下他们从荆州劫走的一大批all亮同人作品,结果任务失败。

后来刘皇叔记恨这件事(黄书:all亮什么的都给我封杀!玄亮不可拆不可逆不解释!),于是举兵攻打东吴什么的,这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掩面逃窜……

 

PS 有人呼唤同人本代购什么的,于是……

北方地区代购请联系甄宓,接头暗号“洛神赋”;

东部沿海代购请联系二乔,接头暗号“少年江东”;

西南内陆代购请联系月英,接头暗号“鱼水之欢”;

港澳台及海外请直接联系GXX,接头暗号“大家腐才是真的腐”!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