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琅琊榜/蔺苏】含笑半步癫

*作者有病没吃药
*爪机码字格式渣
*江左盟作文培训班第四次作业
*作业题:有毒


我叫蔺晨,琅琊阁的东家,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铁公鸡。
今天我也从两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感觉腰有些酸,可能是昨夜操劳过度,肾亏,等下得去药房给自己抓个方子补一补。
毕竟我娶了十八房貌美如花的妻妾,这个数字还在增加中。

十八个老婆,这些年来给我生了二十八个孩子。
其中十三个是女儿,尚未成年就有各种帮主盟主掌门人来提亲,玄铁的门槛踩平了七八条,不胜其烦。
另外十五个是儿子,个个都有为父我年轻时的风范,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天天搞得我琅琊阁鸡犬不宁。
那十八个老婆自然也不省心,一个个使性子耍心眼,天天演宫斗剧。
不过我没在愁的。毕竟我琅琊阁家大业大,养得起这帮小祖宗。

我的挚交好友朱砂矢志单身到底,明里暗里时常责怪我孩子生太多,着实不环保,琅琊山上这几年兔子都少了, 他来拜访我时连口野味都吃不到。
这我就不同意了。
多生孩子好啊!想我琅琊阁在江湖上几百年声誉,在我手上得发扬光大,流传千古。那靠的是什么?人才呗。
你看当年那谁谁,家里一根独苗,再厉害再能干,有什么用呢?人一死,就绝了后。

所以说,这老婆得多娶,孩子得多生。
你还别嫉妒。

从药房出来,秘书说下面有个预约,是江湖八卦月刊的记者,要来琅琊阁做专访。
对方是个年轻姑娘,个子小,脸盘也小,衬得眼睛特别大。
那双特别大的眼睛,就直勾勾盯着我。

久仰久仰。
惭愧惭愧。

我准备了十几个问题,不知道蔺阁主能不能给我算便宜点?
姑娘你真会开玩笑,当然不行。

听说琅琊阁的实力已经远超富豪榜排名第一的百草堂了。
承蒙江湖同道抬爱,接下来我打算在金陵交易所上市,还请多捧场。

可是劳工部还是经常接到贵阁员工的投诉,说您不发加班费。
纯属谣言。

听闻您娶了十八房小老婆,生了二十八个孩子?
我也知道自己很能干。

蔺阁主您这么自恋粉丝们知道么?
这个问题很贵的哟你考虑清楚么么哒~

小记者惦记着预算,问到第十个问题就停下来,歪歪头,还挺可爱的。
可是她接下来说:
我们下一期的专题是纪念江左梅郎逝世十周年,听说您和梅宗主交情匪浅,能请您说两句吗?

我也歪歪头,想起我那十八个小老婆,想起我的十三个闺女和十五个儿子。原来已经过去十年了啊。

“没什么特别的,”我对小记者说,“He was a friend of mine.”

评论(37)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