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2016年终总结

包括gacha那边的总结10题,以及我自己的list


  • 2016年写作列表

【琅琊榜】蔺苏

《不系舟》

《弱水三千》

《解相思》

《两心知》

《如玉如虹》

《不负》

《未忘人》

《花能笑语柳能眠》

《含笑半步癫》

《无常篇》

《山水间》

《穿越之江左倚天屠龙记》(坑)

《狐狸精》(tbc)

【伪装者】楼台

《Masquerade》

【全职高手】叶王

《NeverLasting》(26-end)

【全职高手】叶蓝

《Level 5》

【魔兽电影】洛麦

《A March Through Hell》

《泥沙堡垒》(坑)

【鸡条】双黄/红兴

《黑夜不是黑》(坑)


  • 排版

【源藏】挽失龙

【启月】小年轻/既往

【业渚】逆

【蔺苏】黑白

【蔺苏】活见鬼

【蔺苏】江湖路远

【蔺苏】弱水三千

【叶王】Neverlasting

【诚楼】夜行


  • MV

【蔺苏】如梦令


  • 阅读列表

《潘多拉之匣》太宰治

《维庸之妻》太宰治

《罗生门》芥川龙之介短篇集

《我是猫》夏目漱石

《白夜行》东野圭吾

《东京物语》芥川龙之介,太宰治,幸田露伴

《斜阳》太宰治

《怪谈奇谭》小泉八云

《金色夜叉》尾崎红叶

《三四郎》夏目漱石

《饲养》大江健三郎

《心灵的饥渴》三岛由纪夫

《御伽草纸》太宰治

《哥儿》夏目漱石

《阴火》太宰治短篇集

《人间失格》太宰治

《宴后》三岛由纪夫

《阴阳师·付丧神卷》梦枕貘

《舞姬》森欧外短篇集

《敦煌》井上靖


=========================


2016写手年终总结10题

写手_____绿墙山___


1、2016年写了多少篇文/字

19篇(含坑),16.6万字


2、2016年最常写的3对CP

总共没有多少CP……蔺苏,叶王

 

3、2016年转发/热度最高和最低的一篇文

连载的话是《弱水三千》,单篇的话是《不系舟》

 

4、2016年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篇文

都不太满意,认真写了却还是不满意的是楼台的《Masquerade》,最满意的是我竟然能把弱水修改成功?

 

5、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段文字

我眼看着师父脸上的神采一点点淡去消散,如月色没入深海、霞光沉于黑夜。他又是我熟悉的那个琅琊阁主了,须发皆白,仙风道骨,可那摄人心魂的光彩,终究是寻不见了。

他低下头,缓缓展开那柄纸扇,十分爱惜地用手指轻抚扇面,动作极缓,指尖落在江心那一叶扁舟之上。

然后他将扇子翻转到背面,我第一次看清了那句题诗。

我听见师父一声极轻却绵长的喟叹。

他眼角微微弯着,牵起深深浅浅的皱纹。

连同声音都沉下去。

他说,我是真的老了。

 

6、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辆车

《弱水三千》里的那段野战?(感觉自己完全不适合开车)


7、2016还没填完的坑

咳咳请假装没看到。

 

8、2016写过的paro和AU

校园,吸血鬼

 

9、用3个词总结下2016年的文风

丢掉了2015年残酷的感性而变成了弱智少女。

 

10、2016写作感想和2017计划

我很挫,我超挫,想好好看书好好做人,至于写文,随缘吧。





评论(1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