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全职高手/叶王】By Nature - 1

这次不分手也不苦逼,来点轻松愉快的~

姑且算是特工AU?



1、


第一次见面是在总部基地的格斗场。

冯宪君带着一个穿正装打领带、皮鞋擦得锃亮、西服外套拿在手里、白底淡蓝色条纹的衬衫从袖口到领口全部洁白得无可挑剔的男人出现在场地边缘,拍拍手中段了练习赛,朝台上的叶修打了个手势。

叶修眼下的对手是于锋,在这之前他已经接连胜过了邹远和唐昊。按照基地不成文的规矩,只要在擂台上连胜三局,就可以拿到餐饮部一周份的免费招待券,这是在外勤人员中间十分流行的“休闲”活动。

所以被冯宪君打断,叶修是挺不情愿的,走到场地边上坐下来,两条腿伸出台子外面,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的上司。

“老大,什么事?”

“别玩了,”冯宪君使了个眼色,“来见见你的新搭档,王杰希。”

这名字叶修是听说过的。他转过视线,看着对方用发胶梳得一丝不乱的头发。老实说他本来以为传说中的“魔术师”会更加……狂放不羁一些,而不是像这样,仿佛刚从银行下班的基金经理。

“久仰。”那个王杰希走过来,竟然从台下向他伸出右手。

叶修觉得好笑,随手拍了一巴掌,站起身来:“别那么客气。既然要搭档,不如来练一局,怎么样?”

王杰希先是回头用眼神征询了冯宪君的意见,随后才把西装外套放在地上,不慌不忙地解下领带,解开衬衫领口的扣子,把袖子挽到手肘,双手在台子边上一撑,直接跳了上去。

一旁的于锋耸了耸肩,把拳击手套摘下来扔给王杰希,自己下去了,站在逐渐聚集的围观者中间。

“有好戏看了。”不久前才被叶修揍翻在地的邹远这会儿抱着两瓶运动饮料蹭过来,其中一瓶递给于锋,“那个王杰希刚从海外回来。听说自从他的老搭档退役之后,就再也没人能跟得上他的节奏,一直单独行动。没想到老冯把他给调来和叶修搭档了。”

“那我怎么觉得有点悬呢,”于锋看着台上,“叶修也是出了名的独行侠,这俩人能合得来才怪。”

“老冯的心思深不可测。”邹远话没说完,台上已经开始了。

王杰希的身手确实是很好的,穿着皮鞋西装裤都没有影响他的行动。能在这个格斗场上和叶修势均力敌的对手不多,韩文清、周泽楷、黄少天,眼下王杰希算是第四个。两人打了十五分钟,没有裁判,台上台下的人心里都有计较。起初一片叫好,到第十分钟,方锐已经开始喊着快点下注买定离手了。

第十七分钟胜负终于见分晓了。叶修满头大汗蹲在王杰希旁边,咧开嘴笑得特别开心。后者仰面倒在地上,胸口剧烈起伏,大口喘着气。

“还不错,可惜遇到我了。”

王杰希白他一眼:“你也凑合,就是打法老土了点。”

“哎呦呵,瞧把你能的!”叶修干脆坐到地上,“哥今天又三连胜了,拿到餐票晚上请你吃好的啊!”

王杰希从地上爬起来,头发乱了,随手抓了两下捋到脑后,露出汗津津的额头:“多谢好意,不过我是素食者。”

后来“我可不是吃素的”成了叶修调侃王杰希的口头禅。

不过当时那会儿叶修看着他被汗浸湿透出肌肉轮廓的衬衫,心里想的是:好腰好屁股,我喜欢。

而王杰希低头用余光打量他运动短裤下露出的屈起的双腿,心里想的是:好腿好脚踝,我喜欢。



TBC


首更短小不好意思哈,追连载可以关注下面的 #ByNature 标签。

小伙伴们都知道我在复健,所以别抱什么期待。

评论(45)
热度(3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