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万粉感谢&点梗



竟然就万粉了,真是诚惶诚恐。

最初用LOFTER是2013年4月,不知不觉也有四年了(希望LFT好好办下去啊已经不想再搬来搬去了)。中间每个千粉hit都有截图下来(因为最近太过咸鱼,九千粉已经是将近一年前的事了),不过一直没搞过点梗。我是那种真的很不会写点梗的人,基本每次就算点了,也会无耻地窗掉。但是万粉的话就觉得真的应该发点什么福利,我作为一个文手也没有什么送的出手的东西,就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那么时间大概就是接下来的一周,有兴趣的小伙伴请在评论区自带CP点梗,我会从里面挑一两个来写,完全是我主观挑,欢迎大家放飞自我开奇怪的脑洞2333333

CP我可以接受蔺苏楼台东歌,以及全职所有我写过的CP,包括但不仅限于叶王、喻黄、叶蓝、叶喻、孙肖、楼秋等等……(但是填旧坑比较困难请大家放过2333333)

那么再次感谢大家,这条咸鱼这次会好好写梗的,鞠躬。

54 78 /  
评论(78)
热度(54)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