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全职高手/叶王】有猫病(4)

剧情?逻辑?没有的,不存在的!让我们放飞双手去撸猫!

传送门:1-2  3



4、


理所当然是苏沐橙最先发现叶修不对劲。

他竟然用自己的JD账号买书?

账号这事暂且不表,毕竟他就连一叶之秋这名字都是苏沐橙取的,犯懒不去注册账号而直接拿她的来用也不是头一回了,但叶修竟然会买书?苏沐橙可以说是非常惊呆了。

再来看看叶修都买了些什么:


《好好说话:新鲜有趣的话术精进技巧》

《交往的艺术:社交智商与沟通力训练》

《隐形逻辑:教你快速切换思考方式》

《关键冲突:如何化人际关系危机为合作共赢》

《猫语大辞典》

《猫咪不是故意的:图解全阶段养猫宝典》

《猫铃铛写真集》

……


苏沐橙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在确认自己并没有被盗号之后,她以一种头重脚轻云山雾绕仿佛喝了半杯威士忌的恍惚感,戳开了楚云秀的聊天窗口。

“嘤嘤嘤嘉世的团队问题已经让叶秋这么担忧了吗宝宝要好好努力了嘤嘤嘤首先养只猫释放压力吧!”

今年也是刚刚出道的楚云秀在这一刻感到了嘉世战队的深不可测。


当然,这些成功学的书肯定是不会有什么卵用的。

叶修单手开了个猫罐头,蹲在嘉世后院里喂流浪猫,心想猫真好啊,又软又治愈,虽然一开始比较戒备,但混熟之后揉揉脑袋就开心地呼噜起来,横躺在草地上任摸肚皮,

眼皮底下这只橘色狸花猫就正在实践着橘猫不怕人橘猫不挑食橘猫抱大腿橘猫压塌炕的宇宙真理,吃完了一整个猫罐头,撒娇地挨着叶修用头和尾巴轮流蹭他的小腿。

叶修突然想起明儿个主场打微草,赶紧跳起来往后退。

“哎呦你别蹭了,哥可是有主的,蹭上味道我回头没法解释——”

话说到这儿才发现不对,赶紧摸了摸小橘猫的下巴。

“我说,做猫是不是挺开心的?”

“喵~”

“那王杰希为什么偏要做人呢?”

叶修觉得这个问题非常深邃非常哲学,有必要在明天见面的时候和当事人深入探讨一下。


“不知道,”当事人捞着水煮鱼说,“又不是我自己想修炼的,大概天降大任天赋异禀天赋过猫,反应过来就已经会化形了。”

王杰希把鱼捞到盘子里晾着——他对烫的东西比较没辙。

“不过我觉得做人挺好的,吃鱼花样多。”

“要不下次去吃生鱼片吧?”

“水煮鱼比较好。”

叶修怪好玩的看着他夹起鱼片又吹又晾,心想这只猫和嘉世院子里那只小橘不一样诶,会挑食,吃不胖,还不爱撒娇。

他胡思乱想,趁着王杰希低头吃鱼的时候伸手就去摸头。

王杰希非常警惕,脖子一缩完美闪避,左手攥住叶修的手腕子,右手还捏着筷子,拧起眉来瞪着他:“你这人是不是从小缺爱有皮肤饥渴症,怎么见谁都动手呢。”

叶修眨巴眨巴眼,竟然颇为认真地想了想,从小缺爱这事儿好像还真有点儿,但后半句他就觉得自己特别冤。

“我也不是见谁都想摸的,”他义正言辞替自己辩解,“主要就想摸你。”

次要还摸嘉世小橘。

王杰希把这只咸猪手推回去,特别嫌弃地别过脸:“我在书上看过,你这属于种族歧视,非常不友好,建议改正。”

叶修差点被口水呛死。

“再说,你不是都养猫了么?”王杰希鼻子皱皱,有点困扰的样子,换了小声说,“幸好不是春天,春天我就不跟你吃饭了。”

作为一个非资深猫奴,叶修赶紧摆手摇头:“我不是我没有,那是嘉世院子里跑进来的野猫,我出门前给它添了点粮,请组织务必相信我。”

王杰希扬起音调“嗯”了一声:“相信你什么?”

相信我一颗红心向杰希啊小祖宗!

叶修假装咳了两声混过去。


下一个春天到的时候叶修终于明白为什么王杰希会说“春天不跟你吃饭”了。

王杰希戴着口罩把脸遮得严严实实出现在嘉世俱乐部院墙外面,一双眼睛莫名有点发红,隔着铁栏杆盯着正在院子里伺候小橘的叶修。

“哎呦我说这是谁呢,小王同学快请进。”

叶修一站起来,橘猫就颠颠儿地跑了,摇摇尾巴留下他满手猫毛。他没当回事,直接把王杰希从外头拉进队舍——过周末宿舍里没什么人,又都是单人间,自然没人注意“微草队长休息日变装秘密造访嘉世”这样的八卦。

倒是王杰希走得不情不愿的样子,直到被他拖进宿舍房间里,也没摘下口罩。

“怎么了这是,流感还是过敏?”

叶修这才注意到他眼神有点恍惚,拉过来摸了摸额头,也没发热,不知道是什么猫病。他怕自己乱问又被小王同学说种族歧视,索性就把人请到床边坐着——天地良心,他房间里确实只有一把椅子。

“我是叫你来吃饭不过你这来早了点儿吧,要不咱先歇会儿到点儿再出门?”

王杰希嗯了一声,兴致不太高。他把口罩摘下来,一脸热腾腾的水汽,蒸得脸都发红。

“早知道你这儿是这样我就不来了……”他声音有点哑,在叶修看来的确是流感的样子,一口气松下来身板都直不起来似的,软绵绵地往床上倒。

他眼看着王杰希又长出了猫耳,心想这是病不轻啊都虚弱得现原形了,赶紧凑上去慰问。

结果他话还没说出口,王杰希的手臂就勾上来,看着好像举起来都费劲的样子,却意外地有力,一下子把他按倒在床上。

王杰希翻身压着他,耳朵尖上的毛一抖一抖。

“你身上有股香味儿。”


TBC


我们猫科动物不需要ABO一样可以搞信息素发情期!

小橘子是个母猫还没绝育老叶你好好反省吧!

评论(53)
热度(6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