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我就来玩个雷掉掉粉】


叶修当年在嘉世不肯抛头露面是有原因的,说出来满心辛酸泪。

叶修身世坎坷,身份扑朔迷离。

这事儿让黄少天来说,也得有个三天三夜。

咱们讲简单点。

诸君可曾听说过清代著名学者,官至礼部尚书、协办大学士,《阅微草堂笔记》的撰写者、《四库全书》总纂修官的纪昀纪晓岚?

纪大人最钟爱的大烟袋锅,浸淫杂学数十年,饱读诗书,终于在咸丰年间成了精。

这就是叶修了。


这纪晓岚是何许人也?那是进可调侃乾隆爷、退可调戏和珅和大人,号称“铁齿铜牙”的人物。

叶修这嘴炮和用脸拉怪的技能,也不是没有缘由的。

但他把这事儿讲给联盟里的诸位职业选手听,大家自小深受唯物主义教育的影响,谁都不信。

韩文清哼了一声:幼稚。

张新杰在旁边听见了,推了推眼镜:我觉得年满十八岁有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不应该说如此不负责任的话。

喻文州不愧是战术大师中最腹黑的,笑得非常无害:叶神又想出什么新的整蛊花招了?

张佳乐和黄少天笑到桌子底下去了。

林敬言比较克制,面部表情有些僵硬,嘴角不住地抽搐。

周泽楷什么都没说。

肖时钦十分警惕:无论如何我是不会上当的。

楚云秀吐着烟圈:其实我是名侦探福尔摩斯的烟斗。

当然,叶修一眼就看出她不是。

只有王杰希听说这件事的时候,突然往后一跳,大喝一声:呔!妖怪!

然后从怀里摸出一把桃木剑一张鬼画符,吐了口吐沫,一巴掌糊在了叶修的脑门上。

叶修感动不已,从此与王杰希结下不解之缘。


王杰希原本是拒绝的。

说贫道洁身自好不与精怪为伍,不然下次渡劫的时候,少不得要脱一层皮。

叶修曲线救国,提出陪他竞技场。

这招对黄少天百试不爽,但王杰希不屑一顾。

王杰希说我没空,方士谦叫我去刷记录。

后来再见面的时候,叶修说哥今儿个就要当一回妖孽,专门勾搭你这道行不深意志不坚定的小牛鼻子。

王杰希白他一眼:小青你不要闹。

叶修痛心疾首:法海你不懂爱。

王杰希说你到底是不是纪大学士的烟袋精,不如现了原形,我找懂行的鉴定鉴定。

现就现,咣当一声,一根旱烟袋就掉在王杰希家的地板上。

把木地板砸了个坑。

王杰希一边心疼地板,一边把烟袋拿在手里,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里里外外摸了个遍。

最后对着烟嘴嘬了一口。

然后啪叽一声,烟袋又变成了人。

压在王杰希身上。

叶修喘着粗气,说我现在就让你渡了劫罢。

于是王杰希就被一杆成精的烟袋干了个爽。

还真挺爽的,又硬又长,就是细了点,好在不怎么疼。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673 76 /   / 叶王
评论(76)
热度(6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