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全职高手/双花】安全自卫防身的paro段子

今儿有个安全自卫防身讲座,现场看到了萌萌的梗,于是写着玩儿。退役特种兵孙教官和张教官来某大学进行安全自卫防身讲座。话说我觉得这一套动作貌似简单实用,大家可以去上网搜视频来自学一下呢。


1、被人从侧面搭肩膀

“如果你走在路上,旁边有人拉扯你,搭你肩膀,像这样,”孙哲平与张佳乐并排站着,面向着教室里的学生,抬手扯住了张佳乐的短袖迷彩,“这种情况该怎么摆脱?”

台下一片笑声,孙哲平没反应过来,这有什么可笑的?而旁边张佳乐拍开他的手,把被他扯歪的领子往上拉了拉,半是尴尬半是不满地小声嘟囔道:“你别扯这儿……”

被拉开的领口露出半边锁骨,上面有个不怎么起眼的暗红色印记……咳咳,孙哲平移开视线,“那你来拉我。”

其实讲台那么远,教室里的学生是看不清那些细节的。他们哄笑只不过是因为张佳乐在那一瞬间的表情颇为精彩,春晚小品级别的颜艺,学生们纷纷表示两位教官不用吃药也萌萌哒。

张佳乐有点不大乐意地伸手去拉扯他。这样的动作示范他们做过太多次了,其实——其实也没什么的。

不过这次换孙哲平露半边锁骨了,学生们继续起哄,但他一张扑克脸淡定得很,继续做讲解:“现在他拉住我了,我要摆脱,看清楚怎么做。”一面说一面做了个大臂回环,伸直手臂从后绕了一圈,反压张佳乐的手臂,迫他放了手。

教室里响起一片赞叹。

“明白了吗?我再演示一次。”他拉起张佳乐的手,把它按在自己肩膀上。

张佳乐一脸“我才不要袭击你”的视死如归。


2、被人从正面抓住头发

“如果女同志遇到这种情况,”孙哲平示意张佳乐配合一下,“对方从正面拉扯你的头发,你受制于人,该怎么办?”

他留的是个板寸,张佳乐哪里拉得住头发,只好象征性地把手放在他头上。

孙哲平很快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再换一下。”张佳乐的头发长度总算是勉强及格,身高也正好,台下学生表示这样的流氓和民女的组合总算差强人意。

“大家注意,这时候用双手按住对方的手,”张佳乐配合着他做出动作,“按住,控制住对方,然后——”

说话间张佳乐右腿后撤,猛地下蹲。他还扣着孙哲平的右手,但孙哲平几乎与他同时撤步蹲下。这动作太快,学生们一时惊呼,张佳乐赶紧解释:“这是我们练好的配合,不然我这么一蹲,歹徒毫无准备,手腕就已经折了。”说着偷偷瞥了孙哲平一眼,对方没什么反应,抽出手从地上站起来继续给学生示范分解动作。

张佳乐微微愣了下神,想起当初他俩练习这个动作的时候,各自单膝跪地伏低身体,孙哲平把他的手按在头顶,顺势就扣住他的手腕,把手拉到自己面前。

——你看这像不像……

他在那只手背上亲了一口。

——像你大爷!

于是坐在教室第一排的全优生罗辑,就发现在孙教官演示动作的时候,张教官在旁边愣了会儿神,然后脸红起来。

这教室真是太热了,学霸认真地想。


over

评论(3)
热度(102)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