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狂剑中心《蚀》repo

LO主我是你的粉!为神马你写个repo都这么萌!萌得我一脸傻笑被猫踹了一脚……

我打算去刻个章子,以后再有人要签名就直接戳上去……嘤嘤,我才不会告诉你其实我暗搓搓地买了字帖在慢吞吞地练字呢!

其实之前收到过几份简短的repo,第一次看到有人提到了双花那篇……QAQ 心友不解释!【抱住了大腿


为了回报你我打算写个大小眼的repo,稍后请查收嘿嘿嘿~

嘿~!:

最怕开场白了,我就直接开始了啊~

1.《爱得太迟》

看完全本再回忆一下,这篇是最甜的一篇,也是最有恋爱氛围的一篇。最早看全职同人的时候就觉得“空调组”是个少男……和少男的纯爱模式~这里也是~

而且这篇是最实至名归的一篇HE!


2.《莱斯·莱斯》

不仅仅是虐,简直就是虐虐虐!虽然弯与直的故事也算老梗了,但仍然不妨碍人们唏嘘。

以前没看过“钟楼”,因为钟少在原作里实在形象太模糊,在这个设定中,他忽然鲜活的苦逼了起来……

说起来,我也莫名觉得楼少有种特别直的气场。果然,直人自有直人直,那个拥抱真是残忍到赤裸,真诚到无奈。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们彼此相爱,却不是一样的爱。T"T


3.《苦瓜》

我好喜欢这里的孙翔啊!人物形象塑造100+10分!

孙翔成长蜕变的过程和原作特别协调,简直就是全职高手背后的故事。虽然是孙翔主视角,不过看到最后发现小事情也不是简简单单接发球,他的心理斗争也蛮迷人的呢~!

他俩HE之后,回想上一篇就觉得更虐了……


4.《听说》

从我知道“于郑”这个CP的第一刻起,就默默给于锋大大点了根蜡。

于锋这种积极上进、野心勃勃,三次元气场满满的人栽在“压力山大”面前就是死路一条。他们俩就像角度微有偏差的两条直线,相交过后,渐行渐远。也许就是因为特别不同才相互吸引,因为注定要分开,才能念念不忘。


5.《床头床尾》

这篇虽然是HE,却是我看得最难受的一篇。个中滋味难以言喻,大概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会懂(擦眼泪)。强烈建议买了这本的年轻妹子们十年之后再翻出来看看,杀伤力估计能翻十倍。

我看完这篇睡午觉都做噩梦了……


最后,我最近看文的水准突然提升了呢⊙▽⊙!看文的时候就觉得这几篇文的风格略有差异,对照了F.T里的时间……果然!大概写手和画手一样,虽有一脉相承之处,但每段时间都会有点儿变化吧。


谢谢 @太阳照在绿墙山 大大的签名~么么哒!♡ 顺便建议练练签名哦~嘿嘿嘿~


评论(1)
热度(10)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