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在二次元已经差不多是个死人了

是无情的996改变了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类似的感受,之前特别喜欢的一件事,因为一些外部原因很久不能去做,等到客观条件允许的时候,自己已经提不起精神做了

目前写文于我就是这么一种状态,我自己都无法想象认真努力坚持了十几年、为之付出过无数喜怒哀乐、也获得过很多快乐的爱好,就这么离我远去了

即使当年高三时我也没有真正放下写文,写了无数大纲脑洞,然后在大学里写得停不下来

所以我几乎不能相信自己变了(你们看我甚至可以忍受不打句号了)

然而我坚信变化不是坏事,只是换了另一片土地耕耘我的理想

更何况我现在活得比过去很多年都快乐

或许有一天,我期待还有这么一天我会重新写点什么(根据我的经验,在写过这么一篇丧气的吐槽之后,往往会出现一次诈尸式更新)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希望我写的是孙肖!!!

我想着孙肖啊啊啊!脑洞都有了就是写不出来!!!

跪求脑洞打印机……

116 38 /  
评论(38)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