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全职高手/肖王肖/方士谦中心】你们都说我是神其实我只是个苦逼的耳朵

*肖时钦x王杰希(无差),巨蟹男的平方

*逗比,蛇精病,段子

*被玩坏的治疗之神啦啦啦~感谢 @黑翼之巢 再次赐名儿~

 

 

1、

在王杰希把肖时钦领到方士谦家里之前,方士谦和这个雷霆队长其实没什么交情。

王杰希说,你退役前我得跟你交个底,这是我男朋友,我们今年刚开始交往。

交情就是这么开始的。

半个月后方士谦戴着一对冠军戒指宣布退役,被队友逼着摆了个剪刀手的pose,拍下来发到微博上去圈了张佳乐。

这微博是王杰希用方士谦的手机发的。王杰希本人对此的解释是“总不好用我的账号发”,但他紧跟在张佳乐的一排带血菜刀后面转发了微博,一本正经地说了句“老方别欺负人”。

所以退役之后治疗之神就哭着从荣耀职业圈销声匿迹了。

当然私下的来往还是不断。他QQ好友列表里常年蹦跶着几十号人,其中有两个被他设置了隐身。

一个是王杰希,另一个是肖时钦。

 

2、

这事儿得从王杰希和肖时钦第一次吵架说起。

那会儿方士谦刚退役,在家里闲得长毛,逛论坛刷微博心想你们不要太想我呀,结果王杰希好嗨皮地和肖时钦度假去了,没出版什么感人肺腑的《我与治疗之神的二三事》回忆录,微博上疑似秀恩爱的照片也没有他的份。

然后突然有一天就收到一个窗口抖动。

王杰希:我觉得他不爱我了。

方士谦一下子找到了生活的意义。

 

3、

方士谦:别瞎想,怎么就不爱了?(挠头)

王杰希:正度假呢,雷霆一个电话打过来,他就改签了机票赶回去了,到现在连句道歉和解释都没听到,每次讲电话都匆匆忙忙的就给挂了。

方士谦:小肖也是当队长的,你体谅一下嘛。要是微草这边有事叫你提前归队,你只会比他更积极。

王杰希:队里有事我当然体谅,但他平衡工作和私生活的态度让我很失望。换做是我肯定会处理好,不会让对方担心难过。

方士谦:……所以呢?(歪头)

王杰希:所以我在考虑分手。

方士谦:你醒一醒!你想这些有的没的,肖时钦他知道吗!

王杰希:可是我狠不下心。

方士谦:那就别分啊!去和他沟通一下啊!和我说有用吗?!

王杰希:我能感觉到他已经不爱我了,说什么都没用。

……

方士谦心好累,决定去敲一敲肖时钦。

 

4、

肖时钦:方神你来的正好,我有点事……

方士谦:嗯,你说。

肖时钦:王杰希是不是在生我的气?

方士谦:你挺清楚的嘛。(喝茶)

肖时钦:唉,果然……这可怎么办啊?我这几天被队里新人选拔的事情搞得焦头烂额,想好好哄他都有心无力……

方士谦:你俩都是当队长的,好好解释一下他会理解你的。

肖时钦:他可能把我拖黑了,都不理我。(哭)

方士谦:哎,这就不对了嘛,都不是毛头小子了能不能成熟一点。

肖时钦:不想和他分手啊,我不能没有他。

方士谦:咳咳,这话你好好跟他说去。

肖时钦:他不会听的,我该怎么办……

方士谦盯着屏幕上的两个聊天窗口,心想你们这么能作你们的粉丝知道吗?还能不能当少女们的男神了?还能不能给队内的小朋友当榜样了?对得起他们一口一个队长地叫吗?!

 

5、

但治疗之神岂是浪得虚名。

方士谦手速大开建了个名叫“冬虫夏草治百病”的群,把王杰希和肖时钦都拉了进来,然后把刚才和两人的聊天记录去粗取精截了图,让他俩自己看。

发完之后心里特别爽,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三十二个赞。

半分钟后王杰希一个电话打过来,劈头盖脸一顿说教,痛心疾首地批评他把私人聊天记录外泄,实在不是什么上台面的做法。紧接着肖时钦的私聊也弹出来,说方神不带你这么玩儿的,我信任你才跟你说心里话,就算你和王杰希关系好也不能这样卖我。

方士谦对着屏幕愣了半晌也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

至于王杰希和肖时钦闪电和好,当天肖时钦就从W市飞来B市探班,一晚上玩了三个体位,他当然也不知道。

他只顾着犯愁:坏了,他俩要是分了这不全赖我?

为此他一个多月都不敢找王杰希说话,直到新赛季伊始时王杰希不请自来,说我们又吵架了。

方士谦在听到消息的第一时间解散了那个“冬虫夏草治百病”的群。

 

6、

想当初方士谦退役的欢送宴上,他端着红酒杯装酷说以后还欢迎大家来找我吃饭聊天,但咱们就别总说比赛啦。

退役还不到半年,他看着自己和王杰希聊天记录里满屏的情感话题,心说小王啊咱还是聊聊荣耀吧。


END

评论(34)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