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感谢帅比!
感谢帅比帮我混更(x
顺便,乃们这帮喊虐的难道没感受到复合的喜悦正piapia地来临吗!(x
要看到好的方面呀!

君君kenji:

《我和我和他和他》


王杰希+喻黄 cos


原作: @太阳照在绿墙山 


原文地址:点我传送




-儿科医生王杰希-


王杰希 CN 君君


摄影:悠未 @凰悠未 


后期:君君


我我他他太虐。。。大眼简直虐得不行。去跟绿墙山大人要了授权出大眼,结果拖了好久才出剧情。。。希望自己有表现出一点文章里大眼的感觉。








-我我他他(20-21)-


-喻黄-


单章地址点我


喻黄前任的桥段虐得特别带感,所以试着出了一下。


喻文州 CN 悠未 @凰悠未 


黄少天 CN 君君 


摄影:魂魂


后期:君君







后续。。。我也不知道有没有~


评论(5)
热度(286)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