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饲养手册与交流指南

自认为是个好相处的人,但有些话还是要说清楚的好:


  1. 不提供文包下载或分享,看文请在lofter的导航里面找,分类很清楚(戳我)。有些作者会向读者提供文包下载,这很贴心,但我是个很小心眼的人,不愿意宠坏伸手党,所以请不要再来问文包了。


  2. 不会在网络上公开同人本内收录的番外和修改版内容。有些作者会公开本子里的番外,但小心眼如我,也坚持把这些作为本子的专属福利,请不要直接找我要求看番外。


  3. 请不要给我留言说“亲,不考虑写xx吗,很萌的”。虽然我对掐CP这事儿毫无兴趣,也比较杂食,但除非是点梗的场合,并不希望被别人“要求”去写任何东西。我知道绝大部分人并没有什么恶意,但我听到这样的话是不会太开心的。


  4. 接受关于文的任何讨论,包括捉虫、建议和批评。基本上被指出问题我都很开心,也有些留言给了我灵感和帮助,总之无论是什么内容都很感谢,不论是评论还是私信一般都会回复的。


  5. 催坑是有用的,掉落很随机。每次被催坑我都会有负罪感,哪篇被催得凶就想写哪篇,但懒癌是如此难以战胜……


以上。

19 30 /  
评论(30)
热度(19)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