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戳这里可以看全景,看看这俩货是怎么全程交头接耳的】

忍不住自己截了图,第一张是老胡说“蔺公子在台下”的时候东哥的反应——双手抱拳致谢。【戳我看大图


第二张是东哥被主持调戏的时候老胡和华哥在下面幸灾乐祸233333 【戳我看大图】



好了下面是炸裂的绿豆豆:



蔺公子蔺公子蔺公子

在台下在台下在台下


不行我还是炸!私炮房面粉厂连环炸!四个K炸四个二炸王炸!

看剧的时候就觉得这俩气场不对!说好的权谋剧呢说好的大梁情报局长蔺晨呢!出场怎么是个主治大夫!每天除了摸小手(诊脉)就是调情!眉来眼去!唇枪舌剑!可以一句话说完的,偏要扩充十倍来调情!

到花絮更不能好了,不是说拍lyb的时候东歌不熟吗!为毛花絮就那么几条,一半都是你俩在你大爷长你大爷短!(剩下的一半竟然是萌大统领,水牛宝宝哭晕在厕所)

早就觉得花絮才是蔺苏的真髓,老夫老妻插科打诨没脸没皮没心没肝——没想到还真是啊!转头领个奖都发糖啊!台上蔺公子台下叠披风,同框的每个镜头我都感受到了琅琊阁/江左盟日常的甜甜甜啊!

好好好你俩感情好,关系铁,一个实力歌吹,一个大哥长大哥短嘴巴辣么甜,RPS我不萌然而蔺苏楼台的大糖块齁死我也吞了!戏里戏外都这么能演,果然涛姐一早就说出了真相——老胡一见到东哥就疯特了,就特爱演。胡三岁和靳五岁,闪瞎狗眼。


最后再让我炸一次——蔺公子这称呼太他喵的有情调了好吗!!!!!宗主你又撩鸽!!!!!!!你再撩!!!!!!再撩我也就顾不得什么病骨一身了,挽起袖子来污!!!!!!!!!!!


PS 后来我琢磨着,“蔺公子在台下”,这句大概是跨剧拉郎骑乘位……

评论(56)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