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自制手书MAD,当然不是我画的。

编绘: @一壶茅台 

BGM:程璧《梅雨》

剪辑:绿墙山

条漫版请戳我

印刷调查戳我


这个事情是这样的。

茅台这个条漫画得超辛苦,然而我一分钟就看完了,森森地感受到画手创作的艰辛……于是我搞了个三分半的MAD,强行让大家多看几分钟。我估计一遍还是看不懂的,多看几遍吧!

本来想和茅台的条漫一起发粗来,然而过年各种身不由己各种感冒发烧……总之赶上情人节了!代表江左盟犬科动物保护协会发出内心深处的呐喊——

秀恩爱死得快!放闪光弹请节制!

评论(9)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