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文手恩爱15题

 @香桦君的釜与舟 来就来嘛。

https://xianghuajun.lofter.com/post/42319_12bd086

↑她的。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杀器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呃……笔名是香桦君,其余的不乱爆了,还是叫杀器顺口。

因为是大杀器嘛。

 

3.和对方认识多久?

09年到现在,马上就五年了。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在贴吧,她想组个队伍来讨论【】话题,然后跑来勾搭我的。

【】是很严肃的事情哦。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是死缠烂打啊,我明明拒绝了勾搭,她硬是说服了我去旁观,结果就混在一起了。

曾经觉得她是大杀器,如今变成了废柴……偶尔爆个种。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事情太多了记不住呀。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恩爱也太多了……譬如她半夜打电话给我开脑洞,然后我兢兢业业写出来给她看?写了七八万字呢。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面基过。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在全职,被她安利的。

她是个八爪鱼,N个墙头都踩。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变得狗血了算进步吗?

她最近退步比较大。渣渣。但是脑洞一直不错。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共同萌的CP………………………………………………………………

【等等这个沉默是怎么回事,想不出来】

啊对了,盗墓的花邪。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接上,小花爷。花爷一出场就苏到我了,一见钟情见色起意。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好像是……当年有个盗墓二三环吧?最近的吴叶《一千零一夜》也还马马虎虎。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送过一篇黑背老六x小解九的《无人之境》,一篇伞修《我本人》。

我心特别干净。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

离婚协议书啥时候签一下?


评论(2)
热度(3)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