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攒人品求打气(已踩完)

明天有个答辩,来攒人品。

点梗我从来写不出,所以就点肉吧!

第一个和第十个留言的人可以点全职任意CP的肉梗——当然,留言的时候给我打打气吧!

我会数着ID的,重复留言的不算。

PS 任意CP包括拉郎、冷逆、“卧槽这俩人怎么能搞在一起”等等,但是不包括“卧槽这谁我不记得了”的超冷角色,而且我不写BG和百合肉,也不写除了吴叶和邱叶之外的叶受(除非是叶攻前提下的反攻)(一定要叶受的话我会写叶秋弟弟哦~)

再PS 每份肉一千字保底,可以提具体play的要求,ABO可以但是哨兵向导我不会玩……但是只有肉!没有剧情!也别指望我写太多!乃们都知道我不擅长炖肉!


总之请借点人品给我!再浇点油!加点辣椒!红红火火炒一锅!!!

7 28 /  
评论(28)
热度(7)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