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二更其实就是两个宗主的回眸吧!宗主的黑眼圈好严重23333333 阁主快点来!

话说你三更能完结么,怎么觉得剧情还差好多……

Nego:

【蔺苏】江梅引—— 002  江左盟

脚本 @太阳照在绿墙山  

一个宗主苏的日常

为什么今天更新呢,因为太太他们全去玩了!!!!哭唧唧,更新给所有和我一样去不了展会的大家。

(整体的故事结构其实我处理的不是很满意,一开始想把这条作为第一条的。想想还是按时间顺序来了)

这次要飞所以画了只瘦鸽子……其实我还是喜欢球鸽

第三发什么时候更新……我不知道

好吧 我猜是周二


评论(3)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