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微草主场劫后余生

全是耻!

Nego:

虽然是这种名字但其实是14号的帝都only,咳。


因为距会场太远加上也没去过,早上六点多就爬起来,八点多见到了豆豆小风和对不起我记不住名字的叶蓝姑娘。




因为在301度对所有来摊位问有没有301本子的大家致以歉意……(图1







进场之后火速弄好摊位就躺倒状态在摊位上装傻。看着他们大包小包在场里穿梭,




开场前有个妹子特别可爱过来干嘛我忘了,投喂之后问了我本命给了我一个“糖”萌死了萌死了(由于是唯一的留守摊主他们回来羡慕嫉妒恨我也不给!~打滚(图2)







还有个姑娘送了一张火漆印的书签(由于我还是唯一的留守摊主坚定地要了微草的!~其实特别想要那套徽章买不到了略遗憾 (图3







开场之后见到了莲子GN还有几个来找我的GN~~QAQ,感谢投喂感谢喜欢。




早上一直在愉悦的卖本以至于提前准备的签绘不知道什么时候丢了一张 = = 当天的签绘的还真是惨不忍睹,感谢不嫌弃我手滑的小伙伴们,我手里还有不少空白明信片,我要好好研究一下什么笔才不滑。




1890太太被幸运E笼罩不过好歹中午拿到了本子,其实我回头说给你签个啥的时候,真的是不过脑子的说,“我给你签小黄兔吧!!”自己挖坑自己跳(感谢不嫌弃的1890太太 


能够在一周年的时候首发真的是非常有意义并且愉悦的事情吧!~(晚到这种事情就随风而去吧 - - 




由于我们摊位大家手速快一直没有积压很多人,我左右羡慕人家的大长队(这不太好……


感谢M的恋无可恋满足了我的愿望……捂脸(但本子一到队伍就火速……消失了QAQ




因为下午也没剩什么本子了就在打屁聊天,摊位在入口处不远看到MAD开始的时候还真是,特别的不一样,大概就是你身边有千千万万的全职粉的状态真的特别赞。虽然看过八百遍MAD也特别的燃!




活动把我坑了坑了坑了……抱着我就是去围观一下官方cos的想法,结果没有意识到要迅速回摊位被挤在了自己的摊位前边QAQ,我还磕了一下,爬回摊位之后想死的心都有。




现场有个特别帅的野生君莫笑(装备特别赞颜也赞 


官方的双花和老韩真是看得人满脸血(没有摄影技能点这些去自行找别人的返图吧。




*官方的老韩肌肉那么漂亮人却那么白,特别受……




因为基本上愉悦的没有剩本子离开的时候特别的利落。感谢豆豆和我们一起玩耍抛弃了叶蓝群的小伙伴们。


见到了忙碌一天的M和基友。


= = 我的定风波……(图4





M在KTV唱歌特别的帅,我嘴欠和豆豆说m比你唱得好,我是M的nc粉,被豆豆回击她就是装逼!再也不见!拉黑你!




= = 吃了一天的甜食见到晚餐的时候整个人一种死而复生的状态(我能要求下次投喂粮食么……捂脸




一边吃吃喝喝一边k歌打混,记忆力不行不过凑着唱了句情人难免沦为炮友(老友记的圆满感…… 你是王大眼!~(药不能停 唱了自挂和盛唐(玩网配时期留下的技能点 




一定要说的一件事情!!!


!!!!!!!!!!!!!!!!!


我拿到了!!!!!!!!!!!!!


豆豆的!!!!!!!!!!!!!!


喻黄蓝肉签!!!!!!!!!!!!(图5、6






你们知道我多不容易么!!自从被定风波开了这个脑洞一直跪求豆豆给我日3p,我终于看到了!段子我也满足了!我就是想看对黄少下手的小蓝河,和纵容蓝河一起弄哭黄少的喻文苏呀,整个人die状态……




特别心痛的还有把脑洞说了一下,如果不是昨天去了全职only,它真的就变成永远的坑了……




大家好我又回来搞叶蓝了,搞的是啥就先不说了,感谢准备设定助力的小风和情节部分助力的豆豆。




(图7 全家福 ——我的本子我都是这场第一次见到嗷嗷嗷






评论
热度(9)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