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CP观调查问卷什么的

最近看见好多问卷,就这个看起来还有点意思啦。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什么叫和原作有冲突?哪来百分百还原度的同人啊?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一般来说就算是拉郎配,也会在原作基础上给他们找到一些共性和联系来。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跨作品有点雷。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我认为所有CP在肉体关系上都可逆(生理需求决定的),而在精神上相处的模式大概是比较固定的,所以我可以算是精神不可逆肉体可逆?

我对BG毫无偏见所以不需要性转。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太多了好么。

全职的话我萌叶蓝、叶王、双叶、春蓝……aph萌过普奥、奥洪、普洪、独奥、独普……三国的话丕植丕司马甚至丕权……九州那根本就是围绕着姬野展开的单箭头联盟好吗!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没有具体回答的意义,是不是能吃很多CP主要取决于这个人物在原作里是不是个绯闻缠身的男人【笑

目前想到的大概是姬野?总攻乱世同盟不解释。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最近的话,大概是杨聪和许斌………………乔安乔也有点心虚。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可以啊,比如我写过叶安……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大概是……aph时期比较多这种,毕竟历史梗密过蜘蛛网,真的没法说服自己谁对谁是一心一意的啊。其实只要设计的合理,大三角什么的可棒了。

十、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Aph先不考虑……我萌甘道夫x比尔博你造吗!可以量化年龄差吗!还有阿拉贡x莱格拉斯!

心理年龄差没什么感觉。一定要说的话……我觉得项空月和谢墨年龄差挺大的orz【实际年龄差也大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没什么关系,这种情况不会影响我对CP的喜好,比如我一直在yy谢圭成年之前就已经把息衍上了……【喂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都有。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嗯……上面提到的魔戒里面的那种?五巫和精灵不出意外可以理解为永生么?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有啊!九州息衍谢圭!【谁跟我说他俩不算师生我跟谁急TAT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暂时没想到这种。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全职双叶……嗯盗墓的话喜欢过解子扬x解语花啊,还有二三环啊。有血缘关系感觉很有……背德二次方的快感。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九州!遍地相爱相杀好么!从野尘!到路牵机x索隐!我还萌三哥x阿苏勒呢虐惨了好么!

·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除了上面那些,还有九州息白,X-men的EC,aph那边就更别说了。丕植如果接受七步诗设定的话也……

·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艾玛太多了,懒得说了。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我写过阿苏勒亲手杀三哥的场景!写过谢墨亲手对项空月下毒!这算什么哼!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不如说……我觉得谁也不能天长地久啊。【后妈脸【最近甜文写多了也不能改变我的本质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我写过叶修(假)死后蓝河独活的文……写过姬野死后项空月化龙而去的文……写过曹丕死后曹植写诔文的文……写过吴三省死后解连环变成他替他活下去的文……还写过贞德死后弗朗西斯向亚瑟下战书的文……嗯能称得上是本命的CP(除了全职)大概都有一个已经死了好吗!

 

做完这个问卷,觉得自己心真脏,最近傻白甜多了,不开心,我要当后妈嘤嘤,不虐的CP不能称本命TAT


9 3 /   / 问卷
评论(3)
热度(9)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