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在绿墙山

call me 绿墙山

善用导航
同人文转载不喜,其余随意
不提供文包下载
请勿进行无授权的二次上传

总被说捅刀手所以脑个段子

*接《不系舟》和《弱水三千》


蔺晨从梦里醒来的时候梅长苏压着他的半边肩膀,搞得他整只手臂都跟着麻木,也难怪会做那么奇怪的一个梦。

他想把手抽出来,结果弄醒了梅长苏。

“几点啊?”

说着就要伸手去床头柜摸闹钟。

蔺晨把那只手给挡下了:“管它几点呢,今儿个周末,睡到自然醒。”

梅长苏迷迷糊糊瞅他两眼,剑眉一皱:“那师兄你这手是干嘛呢?”

蔺晨笑嘻嘻地把人揽着,拿头往颈窝里蹭,“我跟你说,我刚做了个梦,梦见咱俩是古代人,穿得特别装逼那种,你身上披个貂,我手里拿把剑。”

“哦,”梅长苏扯了扯被子,“然后呢?咱俩仗剑江湖快意恩仇?”

“不是。”蔺晨声音略略低下去,“梦里你是个病秧子,分分钟都活不起那种。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偏要跑去京城帮萧景琰搞什么夺嫡,最后还上了战场,死的时候一片冰天雪地啊,特别悲壮。”

梅长苏在他肩上拍了一下:“嘿,怎么还在梦里咒我啊?”倒也不是真恼。

蔺晨把人又抱紧了些,“你死了之后啊,我就一人儿活着……哦,还替你养着小飞流,在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看看梅花,画画山水,就从英俊潇洒的江湖剑客变成一白眉老头,到老了还记着你。”

“梦得这么曲折,兴许是上辈子的事儿呢。”梅长苏说着顿了顿,轻轻叹了口气,“你说你记着我做什么呢……”

“记着你好呗。”蔺晨拿手从他睡衣下摆伸进去,摩挲他温热的后背,“所以说上辈子是你欠我的,这辈子得还。”

这么一说梅长苏就笑了:“我这辈子好不容易才把师兄你追到手,也算是还了吧。”

“可我等了你一辈子呢!我活到八十岁,还记着跟你约好,白首同归。”

“那我们这辈子,也到八十岁。”

梅长苏笑着去揉蔺晨的头发。他发质本来就软,摸起来像某种毛发蓬松的小动物。

蔺晨把那两只乱动的手给按住了,“不行,到那会儿我都老得不成样了,离了你我还怎么过?不行不行,你得负责到底。”

梅长苏跟他较着劲,直接用体重压上去,骑着他的腰把人按在枕头上。

“我负责到底。”

评论(20)
热度(2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照在绿墙山 | Powered by LOFTER